关于开展泉山校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

为尽快建立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将于5月27日开始陆续开展泉山校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因疫苗调配问题,后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地点及时间

接种地点:科文体育馆科文6号楼

接种时间:5月27日(周四)8:30-16:30

注:5月27日接种北京科兴疫苗,请第一剂次接种北京科兴疫苗的上述单位师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前来接种。

、接种须知

1.接种疫苗的师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校园卡、第一剂接种处方单,全程佩戴口罩。

    2.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接种途径为肌内注射,接种当日请着方便宽松衣服。

3.遵守测温、扫码、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

4.接种前详细阅读知情同意书,接种现场配合如实回答询问医生提问,方便医生做出判断,如有疑问请咨询医生。

5.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在留观时间里,如感到身体不适,需及时联系现场医护人员。

6.建议不要空腹接种疫苗,接种后,注意控制辛辣、刺激类饮食,禁止饮用酒精及酒精类饮料,避免做剧烈运动。

7.接种当天禁止洗澡,接种后多饮水,接种后可能出现有接种部位红肿疼痛,48小时内低烧的现象,若体温高于38.5°请及时告知老师及学院,并及时就医。

、联络方式

如有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请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00862。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