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防艾知识青年学生考评自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校青年学生了解并掌握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掌握程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江苏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协会诚邀大家参与防艾知识青年学生考评自测活动,自测合格即可获得江苏省疾控中心的网上知识竞赛合格证书并可凭此证书获得江苏师范大学卫健办颁发的“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一、活动参与流程

1、微信关注“江苏疾控”公众号






2、选择“活动竞赛”栏目中的“青年学生考评自测”。

 


3、选择“学生自测”。





4、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学校选择“徐州-江苏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协会”,姓名必须实名。



5、开始考试。考试时间为30分钟,共20道题,每人只有1次答题机会。


6、查看错题。在考试结果界面点击“查看错题”,即可查看错题。









7、下载电子证书。考试合格即可点击“证书预览”,即可预览证书,点击“下载证书”,电子证书将发送至填写的邮箱。网络较差或用户量较大时,可能会有几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待。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5日。

三、证书发放:

凭考试合格电子证书即可到“青春健康协会”领取江苏师范大学卫健办颁发的“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领取时间:2021年6月5日-6月13日下午17:00-18:00

领取地点:江苏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协会

 

江苏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协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