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共促健康 ——卫健办(校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孙思奇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卫健办(校医院)依托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的“医联体”合作平台,联合学生工作处特邀市一院专家在我校开展了以“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汇聚多方合力,邀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我校在心理科、口腔科、呼吸科、医疗美容科、中医科、妇科、康复科等方面经验丰富的8名专家现场坐诊问询。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义诊专家耐心解答各类问题,帮助师生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解除健康方面困扰,指导师生正确认识疾病病症,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传授调理和预防保健等养生知识,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师生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享受到专业、便捷、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大大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以实际行动把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引进校园,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