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孙思奇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丁继存,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小进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苗正科,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校卫健办、校医院全体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方忠在仪式上致辞,对市一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我校与市一院为助力新时期新徐州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市一院为我校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与市一院建立医联体是我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校企共赢合作的喜事,充分体现了市一院对我校医疗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双方对更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目标的共同追求。希望通过深化交流和共同努力,把医联体平台建设好,把双方合作共赢的道路拓展得更宽更远。

  丁继存在致辞中回顾了市一院与我校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和密切合作。他指出,医联体的组建是校院强强联合,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研究型医院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借助医联体平台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进校园,将医疗联合体建设走出新思路,发挥新效能。

  随后,苗正科与吴小进代表双方签订医联体协议,方忠与丁继存共同为医联体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专家参观了校医院并指导工作。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我校的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校院友好协作迈上了新的征程,本着“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全面发掘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