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提醒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0

根据徐州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师生凡7月6日以来有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或与机场工作人员接触史的人员,以及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有14天内其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都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主动与所在地县(市)、区(经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

二、对于6月21日以后来自云南省瑞丽市低风险地区,7月4日以后来自陇川县低风险地区的人员,7月6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人员、有南京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三、暑期留校学生如有以上两种情况,请各学院将情况及时报备扎口单位,并通知该生接受信息核查登记,如实提供行动轨迹,并接受核酸检测(72小时内核酸检测2次,两次检测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方可有序流动。

卫健办

2021年7月21日